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哥德堡 VS 厄勒布鲁

时间:2018-07-14 13:1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目前哥德堡仅积13分排名瑞超第十二位,高出降级区只有3分优势,本赛季表现糟糕。哥德堡12轮联赛打进了13球,丢掉了20球,攻防两端表现没有太大亮点。本赛季哥德堡主场联赛战绩为2胜4负,主场遭遇了三连败。厄勒布鲁联赛连续2轮不胜,球队最近5轮输掉了其中的三场,状态出现了滑坡,目前厄勒布鲁积19分排名瑞超第七位,高出了降级区有9分优势。厄勒布鲁整体表现要好过哥德堡,球队12轮联赛打进了17球,丢掉了14球。

厄勒布鲁本赛季做客联赛战绩为3胜2平1负,客场只输给过佐加顿斯。欧赔对于对哥德堡主场反弹支撑信心不足,亚盘即时普遍维持哥德堡主让平手低水或平半高水盘面,哥德堡本赛季主场全部分出胜负,厄勒布鲁客场战绩尚可,如此背景下,盘赔浅让不能排除哥德堡继续走低的可能性,本战哥德堡坐镇主场继续翻船的机会很大。

盘口分析:厄勒布鲁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厄勒布鲁(76) 哥德堡(9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