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上海上港 VS 天津权健

时间:2018-08-01 11:5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在京鲁连续拿分、恒大强势上扬的背景下,上港上轮较为及时地对人和打出一场大捷,该场比赛重现了上港赛季初期的进攻强横感。本轮面对实力较强的权健,将进一步检验上港是否已寻回进攻感觉。上赛季上港同权健的联赛两回合交锋均战为平局,足协杯战线的两回合交锋则均是主场球队奏凯。世界杯间歇期后权健打出2胜1负战绩,输掉的一场是客场2-3负于榜首国安,总体表现较为积极。连续3战入球的杨旭与帕托组合攻击线的效果尤其闪亮,直接提升着权健的看点。本赛季前6个客场权健3胜1平2负,客战上港的抢分难度显然较大,而如此比赛也有助于权健为接下来的亚冠淘汰赛寻找感觉。

上轮国安和鲁能双双战平的情况下,上港已经将与领头羊的分差迫近至2分,如果国安本轮落败、鲁能不胜,上港就将夺回榜首位置,并且加冕半程冠军。球队本赛季只有中超一条战线了,每场比赛的战意都是充足的。亚盘方面主让一球起步,目前去到一球/球半格局,结合目前基本面情况还是吻合的。维特塞尔和莫德斯特的问题,领导权健攻防方面的能力都有下降,加上还有亚冠的赛事需要分心,想必权健要为后面的密集赛事做出一定的保留了,因此本场比赛倾向上港完胜拿到3分。

盘口分析:上海上港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上海上港(356) 盘口分析(9505) 天津权健(11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