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横滨水手 VS 广岛三箭

时间:2018-08-01 15:0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横滨水手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排名第13位,战绩不佳的最大原因莫过于防守问题,联赛至今是失球最多的球队之一。球队进攻端的配合越发默契,近两轮攻入10球,展示出恐怖的进攻火力,而且主场的比赛均能攻破对手大门,其中包括面对联赛前3的川崎前锋。另外球队上周末的比赛因为天气原因被推迟,更好的体能储备在这一周双赛的情况下无疑会是一项巨大的优势。广岛三箭在休赛期过后的走势一般,出现了本赛季首次两轮不胜的情况,仅取得1胜1平1负的成绩,球队在积分榜上的优势逐步被消解。

广岛三箭本赛季客场作战能力还是非常值得称道的,前9轮取得7胜1平1负的战绩,是联赛中客场成绩最好的球队。本赛季攻防两端表现也都堪称完美,广岛三箭仅6次做客横滨水手时仅输掉其中一场,往绩占据绝对上风。盘口方面,主流公司普遍以广岛三箭让平半高水开盘,从两队排名和横滨水手的主场胜率来看,让平半的广岛三箭更加具有吸引力。目前上盘统一升水,对上盘给予的支持进一步降低,而且水位并不是超高,为上盘降温的可能性并不大,因此本场看好横滨水手取分。

盘口分析:横滨水手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横滨水手(186) 广岛三箭(21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