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梅斯 VS 奥兰斯

时间:2018-08-03 16:4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在经过了两个赛季的法甲联赛征战之后,梅斯终因不佳的表现再次重回法乙联赛行列,上赛季法甲垫底的成绩毫无竞争力可言。而遭遇降级之后,球队的整个阵容框架几乎全部解散,包括前中后三条战线的核心人物均已离队,情急之下,俱乐部不得不在转会期大量引援,在新帅的带领下,球队新赛季首场比赛便在客场拿下实力份子布雷斯特,表现出降班马应有的实力。看来赛季前的一系列的热身赛已将球队基本磨合成熟。从首轮比赛的让盘力度以及所展现出来的竞技能力来看,降班马梅斯应属于联赛中上游水准,而这也比较符合各联赛降班马的一贯属性。而奥兰斯客场疲软的表现深入人心,新赛季首轮主场完败的表现更显糟糕。

本场比赛亚盘梅斯半一中水的初盘显然让步力度不足,机构在初盘阶段并未给予梅斯足够的支持力度。从基本面来看,梅斯的球队形象优势明显,首轮客场取胜联赛劲旅的表现也足够优秀。如此题材之下,主胜的赛果将会强烈根植于大众思维之中,但半一的让步搭配丰厚的水位回报之下,上盘似乎不存在任何难度,主队难免形成大热。后市盘口升至一球,上盘入手难度虽有提升,但赢球即不亏损的条件仍然无法有效地为上盘散热,反而丰厚的水位回报有可能进一步坚定市场对于主队赢球甚至穿盘的信心。综上,本场比赛支持奥兰斯客场不至于大败。

盘口分析:奥兰斯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梅斯(338) 奥兰斯(8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