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大阪樱花 VS 湘南海洋

时间:2018-09-09 12:5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大阪樱花目前在日职联赛排名第五位,与第三位的东京FC有三分差距,大阪樱花有机会通过联赛排名争夺下赛季的亚冠杯资格。大阪樱花天皇杯已经被甲府风林淘汰出局,日联杯方面,球队以亚冠参赛队伍身份,直接晋级到了八强,首回合客场0-3不敌湘南海洋,想要晋级四强,需要在主场大胜对手,翻盘难度可谓不小。以樱花对待杯赛的态度来看,球队本战依然未必会尽全力。

湘南海洋目前在日职积30分排名第十三位,高出了降级区只有4分优势,球队还是面临一定的保级压力。天皇杯赛事方面,湘南海洋已经遭到了川崎前锋的淘汰。湘南海洋日联杯小组赛拿到了小组第二位,附加赛两回合以一球优势淘汰了仙台七夕晋级八强。八强战首回合比赛,湘南海洋借势主场占得了先机,此战球队只要不大比分输给对手即可晋级。
      
机构普遍开出大阪樱花主让半/一高水盘,对比往绩看,樱花占据了较大优势,且球队在必须大胜才可翻盘的背景下,其坐镇主场具备较为充分的拉力,如此背景下,后市上盘水位持续压低,予以迎合,两队的实力差距确实明显存在,樱花在主场更大机会扳回一城。

盘口分析:大阪樱花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大阪樱花(208) 湘南海洋(7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