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阿尔巴塞特 VS 卢高

时间:2018-09-13 16:5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阿尔巴塞特上场联赛客场以2-1击败雷乌斯,收获联赛2连胜且至今保持联赛不败,其竞技状态良好,发挥相当出色,加上球队场均接近打进2球,其锋线火力强大,具备较强的攻击能力。阵容方面,后卫索尔索纳以及今夏从西甲赫塔菲租借而来的后卫奥利维拉均因伤缺阵。卢高上场联赛客场以0-1不敌升班马瑞欧马加达宏达,结束2场联赛不败的局面,士气难免受到打击,另外球队近4场联赛都有失球,其防线存在较大漏洞,表现不佳。

卢高此役球队无新增伤停,但做出了大量轮换,目前亚盘开出阿尔巴塞特半球高水盘让步,初盘对球队有所支持,而且以两队近况对比,无疑是阿尔巴塞特更胜一筹,加上阿尔巴塞特近期在联赛中都保持不败,竞技状态良好,具备充足的战意,再考虑到卢高客战表现一般,实在难挡阿尔巴塞特的进攻,故此本场不妨支持阿尔巴塞特在主场能顺利取得分数。

盘口分析:阿尔巴塞特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卢高(20) 阿尔巴塞特(5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