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韦斯卡 VS 巴列卡诺

时间:2018-09-14 13:5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韦斯卡连续3个客场征程后本周将在主场完成首演,前3轮球队1胜1平1负,每场都打入2球,进攻可圈可点,上轮2比8惨败于巴萨遭遇了首败。转会截止前球队签下了塞尔维亚门将约瓦诺维奇,前锋埃尔南德斯周中单独训练,不过预计无碍出场。巴列卡诺上轮与毕尔巴鄂的联赛因为球场安全问题延期进行,国际比赛期间后卫阿德文库拉、门将德米特里埃夫斯基、前锋班古拉三人受召,其中阿德文库拉带伤回归有缺席的可能,转会截止前球队签下了埃瓦尔前锋贝贝、莱万特前锋阿莱格里亚。升班马球队之间的交锋,两队近8次交锋主场方取得7胜1平。

考虑到这是韦斯卡的西甲主场首秀,战意十足,且客队近期两连败,在西乙时,韦斯卡也是在主场连胜巴列卡诺4场,亚盘主让平半示好主队优势,下盘也不会缺乏拉力,西甲升班马韦斯卡在新赛季的三场联赛整体表现不俗,大比分输给巴塞罗那也属非战之罪,面对毕尔巴鄂和埃瓦尔的比赛显示出这支升班马的顽强斗志。巴列卡诺本赛季前两战面对强敌马德里竞技和塞维利亚均以输球告终,这支西甲的升班马明显没有韦斯卡的走势稳健。

盘口分析:韦斯卡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巴列卡诺(118) 韦斯卡(11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