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巴伦西亚 VS 尤文图斯

时间:2018-09-19 13:1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时隔3个赛季之后,瓦伦西亚又一次重返欧冠,但新赛季开局4战不胜,仅仅取得了3平1负的成绩。同时,近3场欧冠,瓦伦西亚遭遇三连败,近8场5次告负。此役是马塞利诺欧冠首秀,包括拉托、索莱尔、托雷斯在内的多名瓦伦西亚球员将迎来欧冠处子秀。尤文此前从未在欧冠对阵过瓦伦西亚,因此,蝙蝠军团将成为尤文在欧冠对阵的第8支西甲球队。尤文在欧冠近6次失利5次都是负于西班牙对手,其中分别2次负于皇马、巴萨,另一次则是输给了塞维利亚。

巴伦西亚的新赛季四场联赛尚未开斋取胜,这支西班牙劲旅面对中下游球队显然还没有回到上赛季的状态;尤文图斯上轮主场凭借C罗的进球继续保持联赛四连胜之势,目前这支意甲班霸显然在联赛中的状态上尚未开足马力,而欧冠球队要避免和曼联死磕就需要在巴伦西亚身上抢分,引进C罗的尤文图斯志在欧冠的目标很明显。欧赔主胜指数上的分布区间比较离散,后市的调整中客胜指数上出现小幅度下滑走势,对位的主胜指数的调整走势有分歧,居中的平赔指数呈保守走势。盘口方面给出主受让半球的中低水,上盘可博。

盘口分析:尤文图斯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巴伦西亚(173) 尤文图斯(121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