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大宫松鼠 VS 水户蜀葵

时间:2018-10-06 11:4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大宫松鼠上轮客战福冈黄蜂,球队开局即告失球,最终以1-3的比分输掉了比赛,球队近3轮比赛仅仅赢了垫底的赞歧,球队状态不如之前。大宫松鼠之前3轮比赛全部为客场作战,他们先后辗转山梨县、四国岛和九州岛,舟车劳顿或许会对球队体能造成较大影响。大宫松鼠目前联赛战罢35轮,取得17胜6平12负积57分,位居联赛第7名,他们距离升级附加赛资格区仅有2分差距,这支今年日乙降班马仍有机会重返日职联大宫松鼠历史4次交战水户蜀葵,获得3胜1负的成绩,交锋心理占据绝对优势,本赛季首回合交锋,大宫在客场以2-1击败对手。

水户蜀葵上轮主场对战排名靠前的大分三神,但是球队1-2失利,外援迭戈在伤停补时阶段打入挽回颜面进球,球队也遭遇了主场连败。水户蜀葵在35轮比赛后积47分,位列联赛第12名,由于球队并没有日职联牌照,在保级无忧的情况下,之后的比赛战意存疑。水户蜀葵中场球员黑川淳史上轮比赛替补出战,宣告伤愈复出,他之前在与京都的比赛中右膝后十字韧带受伤,长期缺战。黑川淳史本赛日乙累计出战22场,打入3球。

两支球队近四次交锋,大宫松鼠取得3胜1负的优势,目前盘口主让半球高水盘起步,对比首回合交锋数据,主场作战的大宫松鼠让步稍浅,上盘筹码介入拉力充分,后市机构有意升高上盘水位,盘面有退盘趋势,考虑两支球队的即时状态,此举应属不看好主队的一种体现,我建议冷门赛果。

盘口分析:水户蜀葵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水户蜀葵(65) 大宫松鼠(17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