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克鲁塞罗 VS 科林蒂安

时间:2018-10-10 14:3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两队本赛季的表现都不算理想,克鲁塞罗目前少赛一场排名联赛第九,已经基本失去了争夺南美解放者杯资格的可能。科林蒂安近期状态有所提升目前暂列第11,保住南俱杯资格是他们在联赛中的最后课题。可以说,对于两队来说,两回合的巴西杯决赛都至关重要。6天前,克鲁塞罗刚刚在主场1比1与博卡青年握手言和,首回合0比2的失利让他们无缘下一轮。近10个各项赛事主场比赛,克鲁塞罗只有2胜5平3负的成绩,而科林蒂安近10个各项赛事客场则是2胜2平6负。本赛季两次交锋,科林蒂安1胜1平占优。

克鲁塞罗是巴西杯的常客,上赛季他们是这项赛事的冠军,而在前一年他们也闯进到此项赛事的半决赛阶段,对于这项杯赛他们颇有心得。科林蒂安虽然在近几年的巴西杯上未有突出表现,但上赛季他们是巴西甲联赛的冠军,只是本赛季表现不如预期,能在巴西杯闯进决赛。本场比赛亚指给出半球低水,和半一中水位两种盘口。回归到比赛性质,巴西杯决赛为主导前提下让出如此深的亚指指数,这无疑对主队是有明显打压的。后市各家亚指公司追随升至半一低水,从水位方面的变化看,克鲁塞罗是获得各家公司青睐的一方。本场比赛看好克鲁塞罗赢球。

盘口分析:克鲁塞罗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科林蒂安(116) 克鲁塞罗(11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