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俄罗斯 VS 瑞典

时间:2018-10-11 15:2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两队在今夏的世界杯上都打出了较高水准,作为东道主,俄罗斯甚至淘汰了西班牙,最终点球惜败于克罗地亚。瑞典也时隔多年再次杀入世界杯八强,况且还是在缺少头号球星伊布的情况下。俄罗斯近期依旧延续了良好的状态,国家联赛首轮球队在土耳其的魔鬼主场拿下一场胜利。在上月初的友谊赛上球队更是以5比1大胜东欧对手捷克。相较之下,瑞典的状态确实低迷,世界杯后的两场比赛均告失利,近3个主场球队都未能拿下胜利。

俄罗斯世界杯后一批老将淡出国家队,但以戈洛文为代表的新星已经登上了世界舞台,新老交替没出现大的动荡,俄罗斯依旧延续了较好的状态。瑞典目前同样处于新老交替的过程中,但目前年轻一代还未能完全替代老将所起到的作用,球队目前还是缺乏如同伊布那样的领军人物。两队此前3次交手,俄罗斯2胜1平不败占据优势。目前指数给到主让半球,俄罗斯延续了世界杯的良好状态,而瑞典则还处于大赛后的调整阶段。坐镇莫斯科卢日尼基体育场,本场比赛看好主队俄罗斯再次拿下一场胜利。

盘口分析:俄罗斯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瑞典(136) 盘口分析(9505) 俄罗斯(12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