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科林蒂安 VS 克鲁塞罗

时间:2018-10-17 16:3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科林蒂安近期的状态可以说非常低迷,各项赛事遭遇3连败,本场比赛他们已经没有退路只有取胜。克鲁塞罗同样多线作战,杯赛对他们在联赛的影响还是非常大的,联赛遭遇2连败,他们目前手握优势,心理占据很大主动。从双方历史交锋看,近10次主客相同交手,科林蒂安取得6胜2平2负的成绩占据优势,他们在主场从2012年至今没有在主场输给过克鲁塞罗。

本场比赛是巴西杯决赛的第二回合,第一回合克鲁塞罗主场1-0小胜取得优势。本场比赛亚指初始给出态度混乱,以半球高水为主,亚指结合往绩高开对科林蒂安支持态度明显。受注后退至平半高水,科林蒂安一方的投注阻力异常明显,并且已经开始退至平手。然后回顾交手,平手盘并不浅。本场比赛看好科林蒂安主场取胜。

盘口分析:科林蒂安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科林蒂安(116) 克鲁塞罗(11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