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弗洛西诺内 VS 恩波利

时间:2018-10-21 13:5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弗洛西诺内队上轮比赛负于都灵队,目前在联赛已经遭遇六连败,本赛季至今他们只拿到一场平局,球队积1分在意甲垫底。他们的实力与其他的意甲球队确实有一定的差距,要想保级恐怕难度不小。帕加尼尼、戈里、迪奥尼西三名老伤员还在养伤,不过影响不大。

恩波利队是上赛季的意乙冠军,但是他们的处境也好不到哪里去,本赛季至今仅仅取得了1胜2平5负的战绩,同样面临着为保级而战的局面。在左后卫位置上,老将帕斯夸尔和安东内利都已经恢复,不过维塞利本场比赛应该还是会继续占据主力位置,毕竟他与其他队友之间的配合要更加默契。

机构普遍给到了主让平手高水,即时盘降盘至受平半高水。两支球队同属升班马球队,在境况都不佳的情况下,上赛季意乙冠军的恩波利必定受到高看。然而此时机构顺势对客队进行升盘,造热上盘意图明显,这不利于上盘的打出,至少弗洛西诺内拿一分应该问题不大。

盘口分析:弗洛西诺内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恩波利(175) 盘口分析(9505) 弗洛西诺内(6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