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塞维利亚 VS 阿卡沙

时间:2018-10-25 16:2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塞维利亚上场4-2不敌实力强大的巴萨,球队最近状态有所下滑,近3场比赛只有1胜2负,不过球队依然保持相当强的进攻欲望,联赛打进20球,塞维利亚场均有2个进球,但球队防守能力确实一般,失球数字比较多。阿卡沙本赛季受到相当大的伤病困扰,导致球队成绩不如理想,新赛季联赛9轮赛事,仅仅拿下5分,目前联赛处于垫底,而且欧罗巴小组上。

阿卡沙两战全败,出线形势不容乐观。 机构初盘开出主让两球,但后市很快就上调到两球半,目前连升两个盘口,机构对主队信心相当足够,而且塞维利亚最近主场3连胜,其中更以3-0大胜皇马,主场威力十分强劲,反观阿卡沙联赛处于垫底,球队根本没有太多精力放在杯赛上,而且小组更是1分难求,战意上不及主队,因此本场塞维利亚有望迎来一场大胜。

盘口分析:塞维利亚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塞维利亚(407) 盘口分析(9505) 阿卡沙(5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