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普雷斯顿 VS 罗瑟汉姆

时间:2018-10-27 08:0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从近期的表现来看,普雷斯顿显然已经走出了之前的一波低谷,在周中的比赛中,球队主场4比3力克本赛季攻击力强劲的布伦特福德,而且从这场比赛的进程来看,球队在开赛后不久即取得了三球领先的优势,因此看上去异常激烈、刺激的比分,实则普雷斯顿赢得算是比较轻松的。继上一个主场打入维冈竞技4球后,本场比赛再度4次攻破对手的城门,可以说这两场比赛普雷斯顿尽显主场龙的本色。目前在积分榜上球队已经升至第19位,暂时脱离了降级区。罗瑟汉姆目前跟主队积分相同,而在周中的比赛中,这支此前客场连战连败的球队却在领头羊米堡身上拿到了1分。

罗瑟汉姆周中这个平局会令不少人对其刮目相看。不过对于像这样的一场平局在外界看来,更多的还是一个首尾大战的魔咒在作怪,因此并不能真正视为罗瑟汉姆客场止跌的信号。而从本场亚欧机构给出的主让半一低水的初盘来看,显然是给予近期火力全开的普雷斯顿相当的信心的,毕竟这是两支同分球队之间的对话,而且从过往的交战来看,普雷斯顿的优势并不明显。因此后市如果能够始终维持在半一低水上的话,本场比赛普雷斯顿值得高看。

盘口分析:普雷斯顿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罗瑟汉姆(101) 普雷斯顿(22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