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里斯本竞技 VS 博阿维斯塔

时间:2018-10-28 16:4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里斯本竞技主场0-1不敌阿森纳,至此里斯本暂列小组第2,高出身后球队3分。里斯本竞技队是一支葡超的传统强队,球队在上赛季取得24胜6平4负的成绩夺得联赛第3的成绩,但球队在本赛季联赛上的表现差强人意,7轮取得4胜1平2负的成绩排在第5的位置。本赛季里斯本竞技在7轮葡超中攻入11球,攻击力不算彪炳,但阵中几名前场主力表现不俗,其中两名前锋多斯特和蒙特罗均有两球进账,两名攻击中场纳尼以及布鲁诺-费尔南德斯也分别攻入了3球和2球。

博阿维斯塔上轮联赛在主场1-0击败了艾维斯,迎来了新赛季首次主场的胜利。目前,博阿维斯塔以2胜1平4负的战绩暂列排行榜的第11名,此役若不胜,博阿维斯塔很可能会陷入降级区。在客场的表现上,博阿维斯塔开局击败了朴迪莫伦斯,紧接着战平费伦斯,然而他们在先后输给辛达卡拉和里奥阿维之后惨遭客战2连败。

主队实力与客队不在一个档次,指数以主让球半高水起步,充分体现了主队实力,受注后主队盘面与水位稍有波动,此举恐对主队能否大胜持怀疑态度,那么本战里斯本竞技赢球问题不大,最少也可以一球小胜。

盘口分析:里斯本竞技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博阿维斯塔(91) 里斯本竞技(9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