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布鲁日 VS 奥斯坦德

时间:2018-10-30 17:5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布鲁日本赛季依旧表现出色,球队目前录得8胜3平1负的成绩,积27分暂时排名联赛第2位。不过从近期来看,布鲁日明显状态回落,球队在上轮客场被逼平之后,球队已经是连续5场各项赛事未尝胜绩,球队士气受损,不过好在布鲁日进攻端依旧表现不俗,同时球队的主场属性极强,是役主场取胜不难。奥斯坦德本赛季整体表现一般,球队上轮客场面对洛克伦,场上得势不得分,最终遗憾闷平,至此球队已经是4轮联赛不胜,球队状态一般。奥斯坦德攻守两端表现平平,不过球队客场表现不俗,保持不败,无奈往绩劣势太大,是役只能少输当赢了。

本场给到了布鲁日主场让球半中水,初始指数较之往绩明显有一个比较大的提升,但结合到基本面,布鲁日近期表现整体下滑,同时周末球队将迎来与亨克的榜首大战,本场比赛如果不全力争胜占得先机,那么一旦周末的比赛输掉了,将会是差距变大,如此一来布鲁日翻盘的可能性就不大了。所以机构对于让分能力的提升是正向,毕竟市场需求布鲁日赢球。目前盘面水位上扬到了中高水,就目前布鲁日的状态如此不稳定,连续5场各项赛事的崩盘,已经客队稍微有点客场龙的属性,配合了这个水位可以形成一定的阻力,起码在追求反弹的过程中我们需要反其道而行之,本场比赛看好布鲁日至少赢2个球。

盘口分析:布鲁日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布鲁日(261) 奥斯坦德(15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