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费伦斯 VS 通德拉

时间:2018-11-04 16:3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在周中的葡联杯上,费伦斯主场3-2击败了马里迪莫,目前他们力压里斯本竞技高居小组第1名,晋级形势一片大好。上场葡超比赛,费伦斯客场0-2输给了波尔图,球队遭遇了客场比赛3连败,目前费伦斯以2胜3平3负的战绩暂列排行榜第13名,仅高出降级区3分。费伦斯客场作战无疑是低迷依旧,但是新赛季他们4次主场录得1胜3平,跨赛季看,费伦斯2胜5平连续7次主场的比赛保持不败,可以说主场韧性十足。
      
通德拉上轮联赛主场1-2不敌塞图巴尔,至此球已经连续3场不胜,目前他们以1胜3平4负的战绩下滑到排行榜的第16名,与安全区相差1分。本轮比赛过后,通德拉将主场迎战豪门本菲卡,比赛难度可想而知,所以本场与费伦斯的这场较量就显得尤为关键,对于他们也必需要拿分来提振士气和信心。

费伦斯主场比较强势,通德拉客场十分低迷,指数以主让平半球中高水起步,合理表达了主队优势,受注后上盘水位依旧维持在高水区间,对主场作战的费伦斯存在明显的不信任,本战通德拉客场有望打破宿命,客场拿到宝贵积分。

盘口分析:通德拉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费伦斯(186) 通德拉(3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