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沙尔克04 VS 加拉塔萨雷

时间:2018-11-06 14:4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沙尔克上轮在客场0-0逼平加拉塔萨雷,前3轮欧冠他们拿到5分暂时排在第2位,而加拉塔萨雷则积4分紧随其后。本轮沙尔克将回到主场再战土超豪门,这场比赛可以说是两支球队的出线6分战。此役沙尔克将有至少3名球员缺席,分别是法赫曼、门迪尔和特乌切特。而加拉塔萨雷这边则又包括阿克巴巴、德尔迪约克、费尔南多和恩迪亚耶4人缺席,上周末联赛乌特和恩博洛都取得了进球,这场比赛他们可能继续在锋线上联袂。

沙尔克04主场3比1力克汉诺威96,结束了四场不胜的尴尬,不过这个赛季总体状态并不稳定。加拉塔萨雷上轮联赛与费内巴切2比2激战成和,赛后还爆发了大规模冲突,近期状态平平。初盘主让半球/一球,受注后升至一球高水,双方都有重要的球员缺席,但是盘口的走势无疑对于德国球队的主场稳定性还是比较看重的,本场比赛我认为至少沙尔克04不会输盘。

盘口分析:沙尔克04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沙尔克04(170) 加拉塔萨雷(2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