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巴西国际 VS 米内罗美洲

时间:2018-11-15 15:0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两队同样作为升班马,本赛季命运迥异,巴西国际经历了降级之痛后,本赛季回到巴甲状态爆棚,目前5分之差落后于领头羊帕尔梅拉斯,球队的获胜场次也排在第二,5场输球并列联赛第二少。米内罗美洲本赛季一直身陷保级泥潭,同城对手竞技排在联赛第六位,而米内罗美洲目前积34分排名倒数第二,要想上岸必须自己赢球,同时还要指望保级竞争对手出现失误。巴西国际本赛季16个主场12胜4平保持不败,狂揽40分,同时球队防守端仅丢8球。

米内罗美洲本赛季16个客场2胜3平,输掉了11场,客场拿分能力十分孱弱。巴西国际近10场比赛4胜4平2负,自上月初爆冷负于累西腓体育后,球队已经一个月未有败绩。两队近9次交手,巴西国际5胜2平2负占据上风,上赛季在巴乙联赛中,米内罗美洲1胜1负占优,本赛季首回合较量,巴西国际主场2比1小胜。目前指数给到主让一/球半,两队目前的排名、状态有较大差距,尽管米内罗美洲有着保级压力,但客场战斗力实在无法看好,本场比赛看好巴西国际主场打穿。

盘口分析:巴西国际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巴西国际(83) 米内罗美洲(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