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塞浦路斯 VS 保加利亚

时间:2018-11-16 12:3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塞浦路斯上轮客场和斯洛文尼亚言和,目前球队是小组赛4轮过后只有在第1轮主场取胜过斯洛文尼亚,这也让球队能暂时力压对手排名小组第三名。保加利亚上轮做客不敌挪威尝到球队小组赛的首个败仗,目前球队和挪威一样是彼此各自在主场取胜一场,面对其他对手皆是取胜,小组都积9分,本场比赛也可能是关乎球队的小组最终位置。塞浦路斯能取得4分多少有些出人意料,他们在斯洛文尼亚身上拿到了让球队足以满意的4分,球队也几乎不用降档,这对于塞浦路斯这样的队伍来说还是很有意义的。

两队首回合交锋保加利亚在主场半场落后的情况下2比1逆转取胜。此番客场出征,要想不掉队,保加利亚除了取胜没有第二个选择。欧赔三组数据之间拉开的离散差距不大,客胜指数在后市的调整中有小幅度上下震荡,对位的主胜指数走势稍显离散,居中的平赔指数整体分布集中。盘口方面给出主受让平半的高水,上盘恐难出。

盘口分析:塞浦路斯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塞浦路斯(55) 保加利亚(5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