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苏格兰 VS 以色列

时间:2018-11-20 15:2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苏格兰目前处于欧洲的中下游球队,整体实力一般。近期来看,苏格兰上轮客场大胜阿尔巴尼亚后,目前欧国联的赛事中3战2胜1负与以色列同积6分,但由于首轮交锋负于对手,本场必须击败对手才能获得升级资格,主场战意十足。以色列处于欧洲的下游球队,总体竞争力不足。近期来看,以色列状态火爆,各项赛事豪取三连胜且火力十足,欧国联形势上以色列本场只要一场平局就能锁定小组第一升级B联赛。

以色列客场表现一般,是役面对战意十足的苏格兰恐难全身而退。指数上,本场给到了苏格兰主场让半球超低水,初指较之首轮交锋支持力度更加充分,后市升至半一球高水,双方首轮交锋以色列取胜,半一球附以高水,客队拉力十足,同时主队高水入手难度较大,而苏格兰实力占优同时坐拥主场优势较大,后市有保护主胜赛果之意,因此本场推荐苏格兰取胜。

盘口分析:苏格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苏格兰(63) 以色列(6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