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庆南FC VS 水原三星

时间:2018-11-25 12:2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升班马庆南FC目前领先蔚山现代1分,如果未来两轮联赛全胜,庆南FC将获得联赛亚军,对于这支升班马来说,球队最后两战具备着不弱的战意。本场比赛是庆南FC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相信庆南FC将会派上最强阵容出战,具备较强的不败实力。值得一提的是庆南FC本赛季已打入56个联赛进球,总进球数仅次于全北现代、蔚山现代,攻击力十分强悍。

水原三星目前落后第四名浦项制铁3分,想要获得联赛第四,除了最后两轮联赛全胜之外,还要看浦项制铁的两轮赛果,形势相当不利,球队比赛压力不小。在亚冠、韩足总杯半决赛相继出局,无缘决赛之后,水原三星的士气受到了很重的打击,前三轮争冠组比赛仅取得1平2负未尝胜绩,而且这三战共失8球,防守隐患较大。
      
庆南FC主场给出平手中水盘的让步,并没有体现主队优势,结合往绩交锋记录来看,客场作战的水原三星拉力要大于主队,毕竟往绩优势明显,后市机构缓步上调主队水位,有意借客队往绩打压上盘筹码介入,综合目前的即时形势和状态来看,本战主场作战的庆南FC坐和望赢值得期待。

盘口分析:庆南FC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水原三星(199) 庆南FC(3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