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里昂 VS 曼彻斯特城

时间:2018-11-27 14:3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曼城在小组赛前4轮过后积9分排名榜首,而他们本赛季唯一输掉的比赛,恰恰是欧冠首轮主场负于里昂。只要在本轮客场战平里昂,曼城就将提前一轮获得出线权,如果能够复仇成功则可锁定小组头名。最近8场各项赛事曼城获得全胜,最近13场则获得12胜1平的不败战绩。如此火爆的状态,曼城也期待能够延续到热尔兰球场。

里昂在小组赛4轮过后落后曼城3分排名第二。如果能够双杀曼城,里昂就将提前一轮锁定出线权。最近7场各项赛事,里昂获得4胜3平的不败战绩。同样最近7个主场赛事,法甲劲旅也保持不败。尽管首轮曾经爆冷客场击败曼城,但毕竟双方实力存在明显差距,此番里昂若想主场再度奏凯,必须抵挡住曼城豪华攻击线的狂轰滥炸。

里昂这场比赛只要取得平局就可以出线,加上主场作战,里昂势必放手一搏。曼城本赛季前场三叉戟防不胜防,但考虑到刚刚结束欧国联以及小组的出线形势,瓜迪奥拉可能会对阵容进行一定规模的轮换。亚盘为本场比赛开出了客让一球/球半的高水,部分已经升到了客让球半的高水,曼城近期如此疯狂,机构对客队颇有信心。综上,本场比赛最大的疑问就是战意问题,里昂拿分即可出线,势必拿出全部实力,而瓜迪奥拉拿全主力应战也不太现实,阵容一定会做出一定规模调整,本场比赛看好主队里昂最多输1球。

盘口分析:里昂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曼彻斯特城(330) 里昂(58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