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欧塞尔 VS 洛里昂

时间:2018-12-03 17:3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塞尔在经历了开季初的低谷后,近来在联赛中状态回升,近四场联赛2胜2平保持不败,俱乐部在主场的表现非常一般,近6轮比赛仅仅赢下1场,同时这6场比赛仅打进3球,他们以25%的主场赢球率排在全联盟倒数第四。洛里昂的客场战绩并不稳定,目前球队在客场最多只有过两连胜,最近2轮客场比赛洛里昂更是遭遇连败,并且1球未进,球队一向引以为豪的进攻端却接连哑火。在以往的赛事上,洛里昂还从未在客场战胜过欧塞尔。

从排名来看,客队洛里昂远高于主队,不过排名并不能说明两队的近况,从近况来看欧塞尔好于洛里昂,并且从历史战绩来看,欧塞尔占据压倒性优势,近18战比赛,欧塞尔9胜8平仅1负。综合来看,本场比赛主队优势更大。从目前数据来看,对于主队也更支持,但是多数支持公司主队为平手低水,个人感觉这对于主队不利,因为从这一指数来看,有刻意看好主队的嫌疑。反而不易主队打出。

盘口分析:洛里昂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欧塞尔(238) 洛里昂(11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