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格拉斯哥流浪者 VS 阿伯丁

时间:2018-12-05 14:4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经历破产重组后,本赛季的流浪者终于逐渐恢复,目前球队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1分领先于凯尔特人,位居联赛榜首,英格兰球星杰拉德的首次执教成绩相当出色。阿伯丁也是苏格兰的老牌劲旅,在流浪者降级后是联赛中为数不多的可以对凯尔特人的统治地位稍加冲击的球队,但本赛季球队状态不佳,目前仅积21分排名联赛第七位。

流浪者本赛季7个主场6胜1平,进25球仅丢四球,而阿伯丁本赛季七个客场2胜2平3负,胜率不足三成。流浪者近10场比赛5胜3平2负,其中2场失利来自于欧联杯,而国内赛场则就是在杯赛中输给了阿伯丁。阿伯丁近10场比赛5胜1平4负,其中在客场1胜1平2负。目前指数给到主让一球,联赛领头羊受到追捧。流浪者多年后重新来到联赛首位,目前球队士气正盛,阿伯丁尽管在杯赛中战胜对手,但客场作战还是难有作为,本场看好流浪者获得胜利。

盘口分析:格拉斯哥流浪者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阿伯丁(186) 盘口分析(9505) 格拉斯哥流浪者(12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