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韦斯卡 VS 毕尔巴鄂竞技近

时间:2018-12-06 17:3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韦斯卡是新赛季开打至今,球队打了14场联赛比赛,只是取得1胜排在联赛倒数第一的位置,保级的压力十分大。不过球队近两个主场都是打出了平局,主场对于升班马来说仍然是个优势。在西杯的表现中,首回合0比4输给了毕尔巴鄂竞技,本场回到主场。毕尔巴鄂竞技是巴斯克地区的球队,上赛季取得联赛第16,表现十分糟糕的一个赛季。但是新赛季球队还是找不到状态,上场比赛作客0比3输给了莱万特之后,联赛14场也只是赢了1场,目前排在联赛倒数第三的位置。

毕尔巴鄂竞技近期也只是在西杯中,在主场4比0大胜了韦斯卡之外,都没有什么表现。而且球队的客场战绩十分糟糕,7个联赛客场4平3负。本场开出平手盘客队中水为起步,受注后来到了客让平半盘高水。毕尔巴鄂竞技已经是一脚踏进了晋级门了,但是如果真的是看好毕尔巴鄂竞技的话,万千是可以在初盘是开出客让平半,起到阻上的作用,而不是通过后市的升盘来去吸引客队。个人认为,这场比赛韦斯卡有望捍卫主场的荣誉。

盘口分析:韦斯卡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韦斯卡(112) 毕尔巴鄂竞技近(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