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都灵 VS 尤文图斯

时间:2018-12-15 14:4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都灵队近期状态不错,近四场各线赛事不败,激战AC米兰等队也能全身而退,他们是否能一扫近3年不胜都灵德比的尴尬值得关注。

上轮C罗出征意大利德比战,他终结了自己在意甲连续11轮有进球或有助攻的进程。尤文目前领先第二名8分之多,如果尤文本轮取胜,那不勒斯不胜,双方分差将继续扩大,那就意味着尤文本轮过后可能提前夺取半程冠军。

都灵上轮客场逼平AC米兰,自10月份以来联赛中只输了一场,表现十分稳定。尤文图斯周中客场1比2输给瑞士年轻人,爆出一个不小的冷门,C罗打满90分钟,多次错失破门良机,一周双赛需要提防。初盘客让一球,其实尤文图斯信心不算充足,看好德比战都灵爆冷。

盘口分析:都灵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都灵(312) 尤文图斯(121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