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费内巴切 VS 埃祖姆BB

时间:2018-12-17 17:4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费内巴切本赛季的表现令人大跌眼镜,联赛15轮过后他们只拿到14个积分排在联赛倒数第二,落后安全区2分。作为曾经在欧冠赛场驰骋的球队如今却要为保级而战。在更换了主教练之后首场联赛他们作客0-3不敌阿卡沙,随后在欧联杯的比赛中也以0-1输掉比赛,球队还在适应新帅的战术打法。最近十轮比赛球队只收获了一场胜利,如果延续这种低迷的状态将很难保级成功。埃祖姆BB作为升班马本赛季同样要为保级而战,目前他们与费内巴切同积16分排名联赛第16位,本赛季在客场还未曾一胜。

埃祖姆BB最近7场比赛4平3负,最近更是遭遇了联赛的两连败,状态同样低迷。球队本赛季进攻端发挥平庸,15场比赛只打入了13球,排在联赛倒数第三,而在客场仅仅收获了6粒进球。虽然本赛季费内巴切状态糟糕,但是他们的主场向来是以魔鬼主场著称,如果球迷们能够全力为主队助威场面将会给球队巨大的鼓舞,在这种艰难的时候面对实力偏弱的升班马,看好费内巴切能够重振旗鼓拿下比比赛。

盘口分析:费内巴切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费内巴切(108) 埃祖姆BB(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