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里斯本竞技 VS 比兰尼塞斯

时间:2019-01-03 17:5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本赛季对于里斯本来说是个好机会,目前5分的劣势也不算大。球队在主场表现十分的好,至今7个主场保持全胜,而且有14个净胜球,每场可以净胜2球。队内的头号射手荷兰中锋多斯特继续保持着进球机器的状态,在联赛第二轮受伤缺阵5场之后,总共出场9次攻入10球,本赛季回归的纳尼12次出场奉献6球3助攻,球队的进攻手段还是非常强的。

比兰尼塞斯在新年前的转态非常不错,连续8轮联赛不败,4胜4平的战绩使得球队拿了不少分,目前积22分排在第8位。巴西门将穆里尔与法国中卫萨索组成的后防线表现出色,14场比赛仅丢了14球,这个失球数仅比波尔图的9球多,比本菲卡和里斯本的失球还要少,是葡超失球第二少的球队。球队至今的7个客场2平5负保持不败。

里斯本在最近4次主场面对比兰尼塞斯仅获得一场胜利,战绩并不行,这个基本面加上比兰尼塞斯赛季至今的防守以及客场表现的相关信息,可以说比兰尼塞斯虽然是弱队,但是客队小败的拉力并不小。因此有部分机构开出主让球半/两球后也有退至球半的调整,从指数上看,机构也是有意在造出主队难以胜两球的态度,但是里斯本的进攻能力强大,上场缺阵的纳尼本场也将回归,看好里斯本主场穿盘。

盘口分析:里斯本竞技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比兰尼塞斯(154) 里斯本竞技(9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