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费伦斯 VS 圣克拉拉

时间:2019-01-06 15:5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费伦斯上轮联赛在客场0-0战平了沙维什,球队近期5平8负已经连续13场葡超比赛都无法获胜,球队始终都拿不出一个积极的态度,随着蒂亚戈-席尔瓦和巴班科的停赛和受伤,费伦斯此役在阵容上得不到全面的保障。目前葡超联赛15轮过后,费伦斯累计打进了8粒进球,他们与马里迪莫是全联盟攻击力最差的两支球队。
     
圣克拉拉上轮联赛在主场1-2不敌通德拉,最终圣克拉拉惨遭葡超主场比赛4连败。新赛季,圣克拉拉主弱客强非常明显,球队在7场葡超客战中斩获4胜1平2负的战绩,累计13分高居客场排行榜的前3名,最近他们先后击败了摩里伦斯和塞图巴尔取得了客场连胜。

两支球队都不善进攻,但是比拼防守也不是拿分的主要手段,费伦斯过去3场葡超联赛持续着球荒,攻击乏力非常明显。圣克拉拉目前凭借出色的客场表现排名联赛第9名,高出降级区多达9分,保级压力不大对他们而言可以有送分空间,至少当前费伦斯更需要3分的背景下,赢面主队确实更高。

盘口分析:费伦斯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费伦斯(186) 圣克拉拉(1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