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维冈竞技 VS 斯托克城

时间:2019-02-13 17:0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维冈竞技主场表现不俗,其中近两场主场比赛一共打入五球,相比较此前三场主场比赛连续被对手零封,近期主场进攻表现有了明显提高。此外两队本赛季首回合交手维冈竞技客场三球大胜,占据优势。斯托克城上场比赛不敌西布罗姆维奇,遭遇三连败,最近十场比赛他们也仅仅只赢下过一场胜利。且球队连续三场比赛遭到对手零封,进攻表现有待提高。此外斯托克城本赛季联赛客场仅仅拿下过两场胜利,客战表现糟糕。

两队在联赛中排名接近,但是斯托克城的实力名气还是有一定优势。维冈竞技坐镇主场优势,同时维冈在最近面对对手的时候呈现出来了明显的优势,但是初盘无力让球的同时后市上盘水位上升,个人认为机构对于主队的看好相对有限,在交锋占优且近期表现要略好于对手的情况下,如此操作应当是一种不看好主队的表现,因此本场比赛我更倾向于客队斯托克城可以一扫过往颓势。

盘口分析:斯托克城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斯托克城(137) 维冈竞技(10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