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惠灵顿凤凰 VS 墨尔本胜利

时间:2019-02-15 13:4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惠灵顿凤凰上轮客场挑战新城堡联,与对手1-1战平,没能取得3分。不过他们在前六的排名依然稳定,不出意外将会获得季后赛的资格。在联赛还剩9轮的情况下,他们目前领先第七名新城堡联8分。本赛季开局前6场他们只取得1胜,一度并不被人看好,但在之后的的比赛里他们6胜4平2负,包括面对实力强劲的对手。墨尔本胜利上赛季夺得了澳洲甲的冠军,本赛季他们延续了出色的发挥,并且依然在夺冠的竞争行列。但上轮他们在主场1-2负于领头羊珀斯光荣,分差再次被对手拉开至7分,直接对话当中落败,球队的士气受到打击。本赛季他们在联赛也没能取得很好的开局,不过在开门两连败后,至今的16场比赛取得了11场胜利。

两队过往交手也确实进球如麻,惠灵顿凤凰作为新西兰球队参加澳超一直不受球迷待见,而墨尔本胜利是澳超球迷数量最多的球队,也承担了敲打惠灵顿凤凰的任务。此役指数还是常规的墨尔本胜利客让起步,而且起步力度不低,但是后市早早调整降盘,显然对墨尔本胜利客战也不是很信任。不过维持客让稳定,墨尔本胜利的实力优势还是得到了体现。进球数指数三球深开,澳超这个赛季深入之后达到这个深度的格局并不多见,高于两队本赛季前两次交手的进球数指数规格,显然也在预防两队场面打开之后进球不少的结果。

盘口分析:大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惠灵顿凤凰(58) 墨尔本胜利(16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