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女王公园巡游者 VS 西布罗姆维奇

时间:2019-02-19 13:5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女王公园巡游者自从上次跌落至英冠联赛,就再没有上冲的迹象,已经连续多年混迹在英冠联赛之中,每个赛季都是草草收尾,本赛季女王公园巡游者依然没有任何的进步,战罢31轮后球队仅仅取得11胜6平14负的战绩,暂时排名英冠第18名,虽然对于俱乐部来说并不是一个理想的结果,不过由于球队的积分已经高出降级区10分,如果不犯大的错误,基本上已经距离安全上岸不远了。

西布罗姆维奇上个赛季遗憾的降入英冠之后,本赛季球队保存了绝大部分主力阵容,俱乐部矢志在本赛季重返英超,在赛季开始前球队就被视为升级的热门之一,而西布罗姆维奇在本赛季的表现也并没有让支持他们的人失望,球队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暂时以16胜9平7负的战绩排在积分榜第四名,非常有希望获得一个直接升班的名额。

女王公园巡游者仅仅排名第18,而西布罗姆维奇是升级区球队,两队并非一个级别,首回合交锋,西布罗姆维奇主场7-1横扫对手,体现出差距。女王公园巡游者目前3连败,最近10场各项赛事也仅有2胜,战斗力确实一般,且防守糟糕,而西布罗姆维奇是英冠攻击力第二的球队,已经打入64球,进攻端稳定。无论在实力上,以及近况上,客队西布罗姆维奇都占优,但是亚指仅仅让出平半,首回合半一受注大胜过关,目前西布罗姆维奇为升级关键时刻,让出平半实在过浅,欧赔主胜态度同样保守,本场看好主队女王公园巡游者不败。

盘口分析:女王公园巡游者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女王公园巡游者(102) 西布罗姆维奇(2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