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泽尼特 VS 费内巴切

时间:2019-02-21 17:0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目前泽尼特的竞技状态并不好,从12月的联赛到最近两场友谊赛到上一场比赛的输球,都显示出了泽尼特可能并不在一个良好的状态之中。费内巴切最近表现相对平稳,上一场欧联杯前的联赛输球有为欧联杯留力的嫌疑,而之后的赢球也体现出了费内巴切的竞技状态整体问题不大,如今带着一个胜场的优势来到客场,只要拿下平局就能拿下胜利的场景,甚至可以接受输1球,这对于费内巴切是非常有利的。

次回合泽尼特想翻盘,此役需要至少净胜费内巴切2球。亚洲各个公司初盘统一开出平半盘口,而即时盘口已经统一调整到了半球,本场比赛主队是受战意支撑的,如此对主队进行强调并不利于上盘的打出,尤其主队的表现并不好存在较大的抑制空间的条件之下,没有选择对上盘进行抑制反而升盘示好,本场比赛下盘值得关注。

盘口分析:费内巴切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费内巴切(108) 泽尼特(1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