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德比郡 VS 斯托克城

时间:2019-03-13 15:2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德比郡本赛季的主场发挥不错,球队的主场成绩是可以排在联赛第6位的,在前面的18个主场比赛中球队有15个主场可以力保不败。球队目前受到的伤病问题较为严重,目前来看球队三条线上都有人员缺阵,这对于急需取分的他们来说会带来一定隐患。客队斯托克城是降班马,但是该支球队在本赛季的英冠联赛中发挥并不理想,目前球队仅仅是可以排在积分榜第17位。斯托克城此前一段时间遭遇到了联赛四场不胜,但是最近的5场比赛他们却全部可以保持不败,球队的反复性也比较大。斯托克城最近的10个客场比赛取得了7平3负的成绩,虽然无胜但是不败率却达到了7成。

主队德比郡在联赛中暂时排名第七位,球队虽然没有处在升级附加区之内,但是他们距离第六名的差距仅仅是净胜球的劣势,因此本场比赛他们的取胜欲望无疑是十分强烈的。德比郡在最近的发挥并不稳定,此前的一段时间他们曾经遭遇到了尴尬的4连败,知道最近两场比赛他们才重新找回取分的感觉,上轮比赛主场战平谢周三之后球队近两轮拿到4个积分。各大公司本场比赛开主让平半满水,对于主队的支持力度有些薄弱,主队最近的近况不俗,但是却搭配满水会让下盘具备拉力,再参照两对过往的交手成绩和斯托克城客场的抵抗性,下盘似乎有些太过轻松的介入,如此来看主队德比郡更加有机会捍卫主场。

盘口分析:德比郡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德比郡(227) 斯托克城(13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