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洛里昂 VS 布雷斯特

时间:2019-03-16 13:3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洛里昂在最近的状态并不理想,球队在联赛中遭遇到了尴尬的两连败,主场输给了奥兰斯之后客场又输给了南锡,接连两支球队实力并不强的球队使得洛里昂的士气有所低迷。球队在前面的比赛中曾经有过5连胜的成绩打出,由此可见球队的状态出现了反复。洛里昂本赛季的主场发挥不俗,球队在最近的10个主场比赛中输掉了2场,其他的比赛他们都可以保持不败,球队整体上主场发挥不俗。客队布雷斯特上轮比赛失去了和他们和榜首球队缩小积分差距的绝好机会,球队主场2:5惨败在了瓦朗谢讷脚下,这使得球队与榜首球队的差距进一步加大,球队争冠几乎无可能,对于他们来说守住目前的一个排名就好。

布雷斯特上轮比赛输球之后是遭遇到了近10场比赛的首场失利。布雷斯特本赛季的客场成绩非常不错,球队在最近的7个客场比赛中取得了2胜5平的成绩,虽然整体胜率不高,但是客场抵抗力以及拿分的能力并不弱。两支球队此前的交手中不相上下,但是最近的5次交手布雷斯特赢了4次,因此客队会占据一定的心里优势。各大公司本场比赛初盘开主让平半高水,对于主队还是有一定的支持力度,要知道在两支球队实力相差无几,状态相似且战意都不低的情况下这样的一个让步对于主队来说已经不错。后市受注后上盘水位有所提升,进一步提高了上盘的阻力,同时造热实力不俗的下盘,分散上盘关注度,本场比赛看好洛里昂主场获胜。

盘口分析:洛里昂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洛里昂(113) 布雷斯特(21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