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西布朗 VS 伯明翰

时间:2019-03-29 13:4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本赛季英冠的常规赛仅剩下8轮,从目前积分榜的情况来看,诺维奇积分稍稍领先,身后的谢菲联和利兹联之间相差1分,而在第4-6名的队伍中,西布朗是唯一保有着继续上冲可能的队伍,不过这最后8轮的比赛,对于西布朗来说几乎是没有任何退路的赛事,一旦出现闪失拿不到3分的话,基本上球队就可以安心去准备打后面的附加赛了,况且本场比赛还是本轮率先进行的赛事,又恰逢西米兰兹郡德比战,因此在这个节点上我认为西布朗是有理由可以期待一下的。除了积分榜上的战意西布朗要明显强过排名中游的伯明翰外,近期双方在战绩上的差别也是颇为明显的。

在经历了此前连续负于谢菲联和利兹联的低谷后,西布朗近期的状态显然是有回升的,球队上一个主场更是以3比0干净利落地击败了同样属于中游队伍的斯旺西。而伯明翰近期可谓越战越衰,包括德比战负于维拉在内,球队眼下遭遇到赛季以来最长的一个四连败,附加赛的席位离他们也是越来越远了。机构方面本场在以主让半球低水的亚盘开出后,早盘阶段主队已经升至半一,像这样的比赛我建议不妨跟盘走,只要后市盘面变化不出现较大异常的话,本场比赛看好西布朗能够在主场全取三分。

盘口分析:西布朗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伯明翰(298) 西布朗(19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