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佐加顿斯 VS 松兹瓦尔

时间:2019-04-01 11:3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新赛季开始之前,佐加顿斯一共进行了3场热身赛,1平2负成绩平平。不过在瑞典杯中他们3胜2平表现不俗,最终只是半决赛加时惜败赫根。而松兹瓦尔在3场热身赛中同样是1平2负,其中包括1比5惨败给挪超巨人罗森博格。上赛季两队都位列中游,佐加顿斯30轮比赛48分排名第七,松兹瓦尔则是44分位列第八。

往绩方面,双方近10次交锋佐加顿斯7胜2平1负占据绝对优势,此役不妨看好他们新赛季取得开门红。亚盘开出主让半一的盘口受注,这是新赛季瑞超的首轮比赛,虽然无法根据友谊赛判断出球队全部的赛季准备,但也能窥见端倪。综合实力更强的佐加顿斯主场还是有一定的优势,半一这个盘口支持力度充分的情况下,上盘还是值得看高一线的。

盘口分析:佐加顿斯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佐加顿斯(200) 松兹瓦尔(8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