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韦斯卡 VS 维戈塞尔塔

时间:2019-04-03 14:5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韦斯卡上轮做客皇家马德里曾两度在皇马的客场追平比分,球队自进入联赛下半程虽有点回光返照的态势,只是球队面对逐渐拉大的积分差距多达两场球以上,本赛季的保级目标很难实现。塞尔塔上轮面对本赛季同样沦落到保级圈附近挣扎的比利亚雷亚尔力压对手,球队目前还处于保级圈挣扎恐怕是俱乐部上下难以接受的事,攻击力方面塞尔塔可圈可点,只是防线失球近50球的表现让球队成绩处于目前尴尬的位置。

这是一场降级区两支球队的直接对话,但两队的心气可谓大相径庭。阿斯帕斯复出首战独中两元帮助塞尔塔逆转保级直接对手。韦斯卡则是刚在伯纳乌被皇马绝杀,他们若想保级需要不小奇迹,而上半程他们面对塞尔塔时,被阿斯帕斯打入两粒进球,这场比赛预期也会比较艰难。盘口方面给出主让平手的中水,主队无力让球的情况下,韦斯卡本场比赛很难获胜。

盘口分析:塞尔塔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维戈塞尔塔(31) 韦斯卡(11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