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奥伦堡 VS 格罗兹尼

时间:2019-04-08 14:3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奥伦堡是俄超组织能力最强的球队之一,尽管阵中没有一位拿得出手的球星,但球队还是成功调教出一支依靠整体作战的队伍。作为俄超第二梯队的中坚力量,奥伦堡距离欧战区的差距也并不大,如果能在赛季末拿到欧战资格,虽然会超出大部分人的预期,但我敢说这也配得上他们的表现。球队近5场仅仅输给领头羊泽尼特,而且每场都能取得进球,颇为稳定。格罗兹尼上轮踢得相当低迷,主场被莫斯科斯巴达3-1击溃。

格罗兹尼更糟糕的是后防绝对核心吃到红牌此役停赛,防守实力大大削弱,即便投入更多兵力死守,也难保大门不失。不过可以肯定的是,这样一来比赛场面应该不会太激烈,状态不俗的奥伦堡主场做出平半让步也是低调体现了他们目前的优势,坐镇主场的情况下,我认为基于实力和稳定性的考虑,奥伦堡始终是值得看好的一方。

盘口分析:奥伦堡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奥伦堡(37) 格罗兹尼(2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