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广州恒大 VS 墨尔本胜利

时间:2019-04-10 14:5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广州恒大这个赛季开局不错,在中超赛场取得4连胜,且最重要的是一球未丢,球队防守强度提升,这可能是卡纳瓦罗的改变之一。从亚冠数据上看,恒大主场在亚冠赛场17场不败,但恰恰上一场主场输球面对的即为澳超球队,15年5月份,球队主场输给西悉尼流浪者。从过往几场比赛来看,目前球队大腿就是两个外援,塔利斯卡与保利尼奥,而其他球员在进攻端给予球队帮助并不大,且目前球队进攻套路不多,完全凭借塔利斯卡个人能力。

墨尔本胜利本场最大的变数在于中场,安东尼斯因伤缺席,作为澳大利亚国脚,安东尼斯是目前球队核心大脑,这对于球队来说影响巨大。另外一个不利因素则是天气,特洛伊西明确表示,广州温度以及湿度都让人难受,这注定是一场艰苦的赛事。在这个小组中,墨尔本胜利2连败,要想有出线机会,本场必须拿分,但球队最近10场各项赛事仅有3胜,确实实力上稍有欠缺。

从出线形势上看,能否抓住大邱FC和广岛三箭的对阵,在墨尔本胜利身上拿分,对恒大能否小组起到关键作用。如果能对墨尔本胜利两战全取6分,恒大最后两轮收官战将会轻松,否则压力不小。机构给出恒大让球半深盘,澳门指数已经来到主让球半/两球,指数对于恒大利好,虽然球队对于两名外援过于依赖,但在天气湿热情况之下,墨尔本胜利很难招架,结合机构走势,广州恒大有望迎来大胜。

盘口分析:广州恒大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广州恒大(285) 墨尔本胜利(16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