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谢菲尔德联 VS 米尔沃尔

时间:2019-04-13 12:4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谢菲尔德联最近的状态还行,他们目前位列联赛积分榜第三的位置,是近几年最好的冲超的机遇,他们能否完成自我救赎值得关注。上轮联赛,谢菲尔德联主场表现不佳,做客被伯明翰逼平,这使得他们的被利兹联超越,目前联赛还剩5轮,谢菲尔德联队依旧有机会再次冲击直接升级的名额。值得注意的是,谢菲尔德联本赛季主场发挥出色,球队的主场值得信赖。在保级压力下,米尔沃尔近两轮联赛发挥出色,保持不败。但他们目前仍然仅仅高出降级区2分,保级压力不小。

米尔沃尔并不擅长客场做战,是名副其实的客场虫球队。当前米尔沃尔是保级的态势,球队战意不容怀疑,不过球队最近战绩也是磕磕绊绊,到底能否客场全身而退还是个问号。机构给出本场半一球的开盘,这个开盘虽说符合两队的实力差距,但从近期状态来看,开一球盘也不为过。但我们要注意米尔沃尔近期客场输球仅是1球小负,同时在与谢菲联的交手中,并不落下风。所以目前上盘控制在低水,既可以控赔,也能起到赶下的作用,本场看好主胜。

盘口分析:谢菲尔德联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谢菲尔德联(150) 米尔沃尔(17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