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赫塔菲 VS 皇家马德里

时间:2019-04-25 16:2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赫塔菲目前排名联赛第4,很有希望打进下赛季欧冠。上场比赛球队主场战胜塞维利亚。由于守强攻弱,球队本赛季仅打出了11场大球,但是指数极佳,22场赢指稳居联赛第一,本场比赛球队主场作战,本赛季16个主场取得了10胜1平5负的成绩。皇马是本赛季西甲的输盘大户,本赛季仅仅只有12场赢盘排名倒数第一。大球场次也只有9场,不过打法倒是比较激进,近43场比赛只有3场平局。本场比赛球队客场作战,本赛季16个客场取得了8胜3平5负的成绩。

本场比赛亚指开出客让半球的盘口受注,皇家马德里本赛季积64分排名西甲第3名,赫塔菲目前积54分排名西甲第4名,皇马的战绩相较上赛季虽然有所下滑,不过实力仍强于赫塔菲。皇家马德里上一场以大胜毕尔巴鄂竞技,球队目前的状态非常出色。赫塔菲过去10次面对皇马全部落败,主队在往绩上完全处于劣势,本场皇马将迎来一场大胜。

盘口分析:皇家马德里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赫塔菲(90) 皇家马德里(160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