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曼彻斯特联 VS 切尔西

时间:2019-04-28 14:3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从近况来看,曼联状态有些糟糕,最近3场,一球未进,丢了9球,且最近12场比赛,场场丢球,虽然有德赫亚的一些因素,但是球队后防不佳是不争事实,赛前索帅明确表示,我相信德赫亚,不会关注其他声音,本场面对切尔西是本赛季最重要的一场比赛,我们必须争胜。阵容上看,埃雷拉有望复出,其他人员变动不大。切尔西需要胜利来巩固位置,但平局对于切尔西来说是可以接受的,球队核心自然是阿扎尔,从数据上看,本赛季切尔西客场一共打入23球,阿扎尔参与了10球,但本场切尔西究竟能否发力多少位置,毕竟4天之后,球队要在欧联杯中对阵法兰克福,相信球队在某种程度上会有重心转移,同时萨里表示,坎特不会出场。

本场比赛胜负直接关系英超前四位置归属,曼联必须取胜才有机会争夺欧冠席位,而切尔西同样需要分数维持位置。从13年开始,曼联主场从未输给过切尔西,本场亚盘给出曼联让平半,基本也是吻合历史盘口,后市退至平手,在大家都知道曼联状态下滑情况下,入手切尔西更加顺滑,曼联一方降低热度,结合到球员本身,不进入欧冠对于下赛季收入会有影响,曼联全队是背水一战的态势,而切尔西不会死磕,这个角度来看,曼联不败机会更大。

盘口分析:曼联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曼彻斯特联(246) 切尔西(99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