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AC米兰 VS 博洛尼亚

时间:2019-05-06 14:4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AC米兰上轮输给都灵后,直接就掉到了第七名。球队最近状态不佳,实际上自3月18日米兰德比输给国际米兰以来,球队1胜2平5负,这五场输球,对手都是前九名的球队,包括国际米兰、桑普多利亚、尤文图斯、拉齐奥和都灵,这说明AC米兰的硬实力存在问题。博洛尼亚在最近两轮分别击败桑普多利亚和恩波利后,已经领先降级区8分,排名升至第14。理论上他们还有被反超降级的可能性,但实际上,第18名的恩波利后面还要对阵争夺欧战的都灵和国际米兰,全胜可能性几乎为零。

在都灵本轮战平尤文图斯之后,米兰只要获胜就能超越都灵,重新跻身前六名,至少还能确保欧战资格。博洛尼亚实际上他们除了近期状态不错之外,对阵强队向来不手软,本场初盘开出米兰让1球的盘口,参考此前米兰对阵目前排名第17的乌迪内斯,也是让出1球,定位相同。不过那场比赛米兰最终仅是1比1战平,未能打穿。在此前盘口七连赢后,米兰最近10场,盘口是1穿1走8输。种种不利因素下,后市集体降盘为主让0.75,实际上这个退盘更像为上盘去热,且降低赔付。种种不利因素下仍开深盘力挺米兰,不妨跟着数据走,支持米兰主场全取三分。

盘口分析:AC米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AC米兰(946) 盘口分析(9505) 博洛尼亚(29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