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卡尔马 VS 赫尔辛堡

时间:2019-05-11 14:3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卡尔马从本赛季的引援情况看,球队依旧没有更高的追求,打过7轮联赛,球队只赢下了1场比赛,不过好在球队抗压能力较强,面对北雪平等强队仍能保持不败,并且除了在赛季首轮0比2输给天狼星之外,其余的6场比赛,球队每场都有进球。比较于卡尔马的开局不顺,赫尔辛堡倒是在赛季首轮便收割了劲旅北雪平,到当前为止,赫尔辛堡在升班马球队中最为出色,前7轮联赛,球队4场不败,但球队不败的场次都出自主场,在3个客场联赛中,皆全败收场,且每场近3个丢球,防守难言稳定。

初始指数,机构多以主让平半起售,即时指数,皆升至主让半球盘,符合两队实力差距,卡尔马平局过多,祭出半球也具阻盘之力,以至于上下盘筹码均衡,趋于合理。从实力层面而言,卡尔马已经晃荡瑞典超多年,赫尔辛堡刚刚升超,队内多数球员皆停留在甲级水准,卡尔马显然实力更胜,两队都陷入伤病麻烦,卡尔马4名后卫伤停,但赫尔辛堡伤情更严重,除了主力后卫格兰奎斯特,中场大将法尔内鲁德、博伊森,前锋麦保都不能出战此役,届时球队进攻端将大受折损,而赫尔辛堡本来就客战不利,卡尔马有球能力不弱,赫尔辛堡本战一旦提前失球,想要反扑难度不小。

盘口分析:卡尔马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赫尔辛堡(52) 卡尔马(8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