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卡昂 VS 波尔多

时间:2019-05-24 15:5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卡昂如果想打出降级区,要奢望亚眠和摩纳哥有一队不胜,然后还要在本轮大比分拿下波尔多,以净胜球优势杀出重围,至少要保证不输球,以保证对身后第戎的领先优势,一颗红心,三种准备。好在本轮的对手波尔多最近状态飘忽,波尔多在保级成功之后,全队进入了安乐状态,偏安一隅,眼下球队已然6连败,毫无斗志可言,球队主力多有伤停,包括三名后卫,三名进攻型前场,同时波尔多还是法甲联盟客场战绩第二弱的球队,18个客场比赛,球队场均进球数不足半个,客场进攻能力比垫底的甘冈还要不堪。

波尔多最后一轮面对战意熊熊的卡昂,即便全力抵挡也怕是难有成果,何况球队上下皆以无心恋战。机构给出主让一球的盘口,是两队交手以来最大的盘口落差,可见对于主队拼死一搏的防范,波尔多近期固然输球,但输球数很少被击穿一球盘口,一球盘高水放在有必胜之心的主队身上也足可吓退一批筹码,在受注热期即时退盘,放主队以低水,更像是防范卡昂穿盘,这场看好卡昂本轮拿下关键的胜利。

盘口分析:卡昂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卡昂(328) 波尔多(27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