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广州富力 VS 河北华夏幸福

时间:2019-06-01 09:5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富力上轮1-3完败在鲁能的脚下,但富力能反弹全是依靠主场之利,除了本赛季的主场保持不败之外,上赛季富力的最后一个主场就是战胜了华夏;扎哈维目前状态正佳,继续领跑射手榜,而华夏的马尔考和卡埃比的锋线组合,近来发挥不错,这场较量将是射手对决;面对鲁能丢掉3球后,富力11轮失25球,继续是联赛中防守最差的球队,想在华夏身上取胜重返胜利轨道,防守质量必须有所提升;华夏虽然上轮逆转苏宁止颓,谢峰取得上任首胜,但球队的处境却没有任何的改观,想从保级泥潭中脱身,前往越秀山只能继续抢分。

富力与华夏中超、足协杯交手8次,富力4胜2平2负占据上风,4次坐镇主场,富力2胜1平1负,最近3次坐镇主场和华夏的较量,富力2胜1平保持不败。亚盘开出主让半球的盘口受注,华夏最近3个中超客场全败。富力赛季的前4个主场3胜1平保持不败,最近3个主场连胜,双方的主客场差距比较明显,本场比赛富力值得看高一线。

盘口分析:广州富力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河北华夏幸福(71) 广州富力(15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