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丹麦 VS 爱尔兰

时间:2019-06-07 16:3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主队丹麦在该小组当中只进行了一场比赛,当时他们在客场战平了瑞士队,目前暂时位居小组第三,该小组的出线将会主要其中在爱尔兰,瑞士以及丹麦三支球队当中,从目前的形势上来看爱尔兰和瑞士的出线形势较为理想,虽然比赛才刚刚开始,但是两支球队目前都以不败的成绩暂时位居积分榜的前两位。丹麦队在世界杯之后的表现呈现出来了一定的稳定性,虽然在8场比赛当中球队只拿下了三场比赛的胜利,但是有其中的7场比赛他们都可以保持不败,在欧国联的比赛当中,丹麦也是有着不俗的表现。尤其是球队的主场作战能力十分强大,在最近的9次主场比赛当中,球队全部可以保持不败,并且在最近的三次比赛当中,球队拿下了两场比赛的胜利。爱尔兰在预赛当中的表现不错,球队在前面的两轮比赛当中全部取胜,但是考虑到对手分别是直布罗陀和格鲁吉亚这样的鱼腩球队,因此球队的取胜含金量略显不足。

对于爱尔兰队来说球队在进攻端的表现难言出色,虽然最近的两场比赛全部取胜,但是面对弱旅场均只有一个进球对于他们来说并不是一个很好看的数字,而在最近的6场比赛当中球队更是仅仅打进了两个进球,进攻端表现低迷。好在爱尔兰的防守做的不错,在最近的6场比赛当中,爱尔兰也不过只丢了一个球。在最近的4场比赛当中,爱尔兰全部可以保持不败,因此球队还是具备着一定的防守抵抗能力。两支球队在欧国联的比赛当中有过两次交手,当时双方全部战至平局,而在双方最近的4次交手中,丹麦是1胜3平保持不败,但是难言优势。本场比赛各大主流公司初盘开出主让半一盘中低水,对于丹麦还是给予了一定的示好,在两支球队交手并无优势的情况下这样的一个让步对于丹麦来说已经具备着一定的支持力度,虽然水位较为舒适,但是在主队表现一般的情况下上盘的拉力并不大,本场比赛主胜可期。

盘口分析:丹麦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丹麦(107) 盘口分析(9505) 爱尔兰(8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